联盟新闻

 联盟新闻 
 通知公告 
 职业教育前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联盟新闻 >> 正文

全国高职院校“职教改革加速器”系列论坛(第三期)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国雅琪 邓晶晶)12月2日,由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主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院校“职教改革加速器”系列论坛(第三期)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职院校的600余名代表在线上参加论坛。

专家报告环节,全国诊改委专家、淄博职业学院姜义林教授作了“新时代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姜教授的报告立足于工作实际,对于进一步促进学校治理水平的提升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院校交流环节,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淄博职业学院人事处作了“聚焦教师职业发展,加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经验交流,从改革职称评审和加强信息化建设等对学校改革实践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强化高职院校的职业教育质量保证意识,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具有深刻的意义。今后,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紧紧围绕国家教育评价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开展“职教改革加速器”论坛等研讨交流活动,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全国高职院校“职教改革加速器”系列论坛(第四期)隆重举行
下一条:全国高职院校“职教改革加速器”系列论坛(第二期)隆重举行

关闭